close

 

 

前幾天晚上,我和吳GG還有姑姑、堂妹在聊天,

吳GG拿出他新買的襯衫,

姑姑就說,沒想到吳GG是那種會自己逛街買東西的人,

她覺得這種男生很少,

因為平常不管是她要買東西,還是姑丈缺什麼東西,

總是給她鈔票讓她自己去發落,她覺得拿久了好沒意思,

不像吳GG會不定時的買東西給我,

她說那種收到意外禮物的感覺,比總是拿到一把鈔票感覺好很多,

一旁的堂妹也搭腔說對呀~她也喜歡小驚喜勝過拿鈔票,

當下我只覺得,拿一把鈔票不好嗎@@a

因為另一半買的東西,有時候真的不見得會喜歡,

(不過一定要演的很喜歡就是了,哈哈XD)

其實,我真的常常羨慕別人這個,羨慕別人那個,

但冷靜下來,我還是會告訴我自己,

不能只是因為看到別人好的那一面,就覺得自己的都不好,

應該要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才是對的!!

吳GG說我網誌應該都在寫他壞話,只好寫一篇好的來交代了,

會很敷衍嗎?!哈哈~~~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