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最近為了工作為了那肖查某心情一直不是很好

就覺得怎麼會這樣

事情怎麼沒辦法得到一個解決

所以就一直悶悶不樂

可能太多事情混在一起

只要一個不順我心我就會很容易動怒

誰離我最近當然就會把氣出誰身上

我當然也知道不可以這樣子

但是以我的個性

其實我也只會對一個人生氣只會對一個人撒嬌而已

比如說今天是七夕

其實我們一直沒有在過什麼節日

只是可能商業手法太厲害

讓我都覺得不過不行

於是有和吳討論了一下

起先他是說不管怎樣反正我先化好妝等他就是了

但是我覺得不太保險怕有變數於是拒絕了

結果他7點半回到家晚飯吃一吃就倒頭大睡

到現在還睡到打呼

可能他真的很累...............

但是我心中的失落感卻油然而生

也許我不要這麼期待現在也不會心情不好

也許我就真的給他化好妝他也不敢不帶我出去

也許我該把他叫起來耍個脾氣他就不會讓我一個人無聊

可是想想~看他這麼累

我也不想自討沒趣

瞬間突然覺得

在愛情面前也要當個懂事的孩子真的好累

總是要為對方想理由找藉口真是自尋煩惱

為什麼人生在世總是不能高興就好

可以像阿B只要吃喝拉撒睡也不錯

(分享一張她睡死照XD焦沒對好真不好意思>"<)

P1010797.JPG 

最近真的不太順耶~

希望這烏雲快點散去.........

就像我今天看到的一樣

彩虹快點來吧!!但是請不要這麼快消失...........

P1010825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