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前兩天我請吳機機下班幫我帶一杯珍綠去冰半糖回來,

他問說喝哪一家,我心裡想清心可是嘴巴說都可以,

沒想到這位老兄竟然跑去買我最討厭的come buy,

跟他說過很多次,不要幫我買這家= =a

買了就喝吧~結果這位老兄買成去冰去糖...能喝嗎?

他竟然嗆我說你不是要變辣妹?去冰去糖不是很好嗎?

好~沒關係,老娘整杯不喝可以吧,我就送給吳機機喝了。

一直到今天我還是很想喝清心的珍綠,

中午就跟同事去買,

結果插吸管一喝...媽呀,這是什麼東東@.@

店員拿錯飲料給我了,這杯不是烏龍綠就是菁茶之類的,

我現在整個很想罵髒話耶,

一個案子簽了5個月,困難重重已經很煩了,

喝一杯清心的珍綠也這麼難嗎?

老天爺就別再整我了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